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9-10-31 09:23:28 林祥棋 巫巧鹤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两周年,宁德人民医院结合“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近日来积极组织开展了中医药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医院深入推进中医药法及配套制度的学习宣传教育,组织本院中医药专业人员学习《中医药法》及配套制度、中医药地方性法规及制度,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医药法保护、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精神实质,更好地发挥中医药法在保护、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依法发展中医药的法治意识,充分认识依法保护、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医院组织医务志愿者推进中医药法进社区,开展中医药法普法宣传,科学普及中医药知识和文化,开展健康咨询和发放科普资料,进一步提升民众健康素养,让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内涵深入民心,增进营造重视、关心、参与和支持中医药传承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林祥棋 巫巧鹤)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