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召开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

2019-11-01 10:11:50  作者:   来源: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责任编辑:廖诗朝

10月31日,宁德市召开金融服务闽东特色乡村振兴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副市长缪绍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签约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和再担保公司、农业龙头企业、银村共建等25个项目,涉及金额50多亿元。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要找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做强做优做大“8+1”特色农业,营造良好农村金融生态环境。要把握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政银企三者关系,坚持政府主导、坚持协同合作、坚持政策引导。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也是金融发展新蓝海,需要金融系统各行业和各机构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主动担当,坚持打持久战、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探索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贡献金融智慧和金融力量。

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