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科技小巨人领军获奖企业数再创新高

nd.fjsen.com  2019-11-04 08:26:39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近日,省财政厅、科技厅、税务局联合下达了2019年度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宁德市宁德聚能动力电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共计获得742.7万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补助,获奖励企业数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宁德市科技局通过开展政策解读、科技政策入园进企等多种方式,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奖励政策等进行宣传,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增强企业对科技惠企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企业申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协助企业落实科技惠企政策,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据统计,自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申报以来,已有40家(次)的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享受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补助,补助资金共计2468.9万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科技,政策,奖励,小巨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