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青年文明号开展群众评议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9-11-11 11:36:26 郭良华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闽东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开展青年文明号“群众评议日”满意度调查活动,旨在充分收集群众意见,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改善提高服务质量,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现场

活动遵循自愿原则,随机邀请住院的患者及家属参与满意度调查。在填写《满意度调查表》前,彭锦芸主任医师向参与人员详细介绍了科室在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借此群众评议日,让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履行信用状况得以全面、客观了解,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简便、实用的服务。宣讲后,大家认真填写“满意度调查表”,同时提出宝贵的建议。据统计,本次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满意率超过96%。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郭良华)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