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交警支队打响2019创城攻坚战

nd.fjsen.com  2019-11-15 21:55:00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管理攻坚决战誓师大会。王予捷 摄

东南网宁德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为全面巩固提升创城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成效, 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打好年终决战。11月15日上午11点,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管理攻坚决战誓师大会,宁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阮细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局长阮细章作动员讲话。王予捷 摄

整治交通秩序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中之重。会上副局长阮细章作动员讲话,并对全体民警提出要求:首先要狠抓面上交通秩序整治。要突出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乱停放、乱穿行,电动自行车不按道行驶,超标电动车违规上路等违法行为的治理。对典型违法的,在街头大屏幕滚动播放。公开曝光,以儆效尤。其次狠抓点上薄弱环节整改。对创城测评检查的城区重点路口进行分类,逐路口制定管理措施,把民警、协警,志愿者的任务明确到位,实现执助人员在主要路口的管理由被动制止变成主动预防。最后要狠抓线上交通设施改善。要加快中心城区道路标志、标线增建、补建和完善的工作进度。对各项设备进行维护,做好维护和换新工作。

同时也希望各部领导能够发挥表率作用,靠前指挥,加强督导,各位民警同志能够认真负责,完成整治任务,时刻备战。相互配合,有大局意识,走好每一步。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交通,管理,工作,民警,狠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