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转运160个液化气罐货车侧翻 驾驶员和货主不知所踪

nd.fjsen.com  2019-11-16 22:00:00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王强) 深夜非法转运160个液化气罐货车侧翻,驾驶员及业主不见踪影。高速交警路政消防等多部门联动,耗时四个多小时将隐患全部排出。目前宁德高速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正在组织警力对“11.14”晚交通事故案展开全面调查。

(图为施救现场。王强供图)

11月14日22时50分许,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沈海高速B道1871公里处,一辆运输液化汽瓶的货车侧翻。

23时05分许,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车牌号为浙C5****的轻型厢式货车侧翻在事发现场超车道上,车头向西,车尾对着主车道,驾驶员并不在现场。“车内隐约传出液化汽味道,情况十分危险。”执勤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为防止发生爆炸,民警立即拆除该车电瓶,并清理周边明暗火。

与此同时,属地大队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协调福鼎市119消防队、煤气公司赶往现场处置,同时报告支队安排主线车辆往复线分流,减轻交通压力。

15日0时27分,施救车辆、吊装车辆、盘运人员全部到位。执勤民警开始临时管制路面,确保施救现场安全。1时59分,现场全部清理结束,施救部门转运液化汽瓶160个,路面管制解除开始放行。3时30分,路面滞留的车辆全部疏通完毕,秩序恢复正常。

据参与救援的高速交警部门民警介绍,经初步了解,该起事故车主和驾驶人涉嫌非法运输危险品、肇事逃逸等违法犯罪行为,目前辖区民警正在组织警力对事故案件展开全面调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现场,施救,车辆,液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