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深入塔山爱心之家开展健康志愿活动

www.fjsen.com 2019-11-18 13:57:59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11月12日,宁德市疾控中心组织职工在塔山爱心之家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帮扶活动。

中心组织了蚊媒监测、应急消杀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志愿者开展消毒杀虫工作,对爱心之家的工作人员介绍防蚊灭蚊的知识。

组织志愿者对爱心之家及周边开展翻盆倒罐工作。

中心卫生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对爱心之家的饮用水进行检测,对工作人员介绍了饮用水相关的健康知识。皮肤科医生对爱心之家的老人与孩子们进行义诊,为老人与孩子们送医送药送健康。

单位党员及志愿者协调爱心之家工作人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帮助爱心之家的工作人员劈柴,运柴。

中心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实际行动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弘扬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同时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传播给爱心之家的成员们,希望后续能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