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药事质控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

www.fjsen.com 2019-11-21 17:25:00 林王椿 张锦荣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11月16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药事质控会议在闽东医院召开。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莅会致欢迎辞,他希望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共同努力、相互协作、携手共进,进一步提升医疗集团药事质控中心建设。

会议现场

专家讲座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医疗集团药事质控管理中心成员学习研讨会,闽东医院临床药学室张舒晟主管药师介绍《闽东医院合理用药监测系统运行情况》,为各医院处方审核科学化管理提供经验借鉴。随后,大家就处方点评规范、处方前置审核和后续药事服务费落地如何提前准备展开研讨,各医院药剂科的信息和经验共享,近30人参加该阶段;第二阶段是福建妇幼保健院专家讲座,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史道华教授、郑玉兰副主任药师和曾凡湘副主任药师分别作《科研带动学科建设》《合理用药软件应用》和《孕激素合理用药点评》讲座,内容详实、案例鲜活,实用性强。100多名药师听讲。(药剂科 林王椿 张锦荣)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