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宁宣讲

nd.fjsen.com  2019-11-21 18:49:34 余思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21日讯(本网实习生 余思苑)11月2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陈辉宗在宁德市高级中学礼堂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陈辉宗。余思苑摄

陈辉宗在报告中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系统的讲解,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将有力的推动各方面制度的更加成熟。

报告运用鲜活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进行讲解,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辟透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于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理论脉络、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表示。

报告会由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市直机关干部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据悉,21日下午,陈辉宗还将赴东侨兰亭社区、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基层宣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全会,精神,宣讲,制度,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