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省疾控中心专家莅临宁德市开展结核病防治督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9-11-22 15:52:07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福建省疾控中心林淑芳科长一行莅临宁德市及古田县开展结核病防治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前往市医院、市疾控中心、古田县疾控中心及县医院现场了解今年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耐药结核病防治、学校结核病防治、结核病实验室能力建设等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组还前往吉巷卫生院指导结核病基公卫工作开展,现场联系患者询问治疗进展。

省级督导组指出,今年宁德市结防工作稳步开展,患者发现、治疗管理等多项工作指标均达到全省平均水平以上。古田县总体工作较去年明显提升,但是在患者管理及实验室能力建设方面仍需继续加强,以达到“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的要求。督导组要求,市级要以古田县督导为契机,全市推开抓好结防工作,重点抓薄弱工作环节和实验室能力建设,推动全市结防机构能力提升,更好为患者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