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举办“传好家风、创文明城”家庭教育大型公益讲座

nd.fjsen.com  2019-11-23 15:25:00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好家风造就好父母,好父母培养好孩子,好孩子成就好明天。11月23日上午,“传好家风、创文明城”家庭教育大型公益讲座在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层演艺厅举行,现场座无虚席,250余名家长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受益匪浅。

“传好家风、创文明城”家庭教育大型公益讲座现场。东南网记者叶伏国摄

此次公益讲座由宁德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委文明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以“好家风、好父母、好孩子”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家庭教育活动,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家庭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通过分享家庭教育先进经验,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进一步弘扬传承优秀传统家风家教文化,培育新时代新家风新家教。

扬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蒋德厚在授课。东南网记者叶伏国摄

讲座现场,扬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蒋德厚以《好家风、好父母、好孩子》为题,以他丰富的个人阅历和自己独到的思考、实践,阐述了如何更好地培育好家风、当好好父母、培养好孩子、建设好家庭。

“通过聆听讲座使我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我深刻领会家风对家庭教育的重要影响。今后要在孩子面前做好表率,做一名有素养的优秀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意识,陪伴孩子共同成长。”与会家长如是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风,家庭,教育,讲座,父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