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妇产科党支部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9-11-25 10:47:46 陈静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消防知识讲解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4日,闽东医院妇产科党支部前往福安市坂中畲族乡铜岩村开展“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签约仪式

在铜岩村委楼会议室,闽东医院妇产科党支部与铜岩村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妇产科党支部书记林颖与铜岩村党支部书记吴秋弟代表支部签订共建合约,今后双方将在强化党建引领,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助推乡村全面振兴方面发力。吴秋弟书记表示,在今后结对共建工作中,加强双方支部互动交流和学习。林颖书记表示,双方要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 ”的作用,让农民朋友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帮扶。

义诊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闽东医院妇产科党支部邀请的消防官兵为党员和村民讲解火灾的安全隐患防范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解答健康咨询、测血糖血压、免费超声检查、赠送药品等活动,受到好评。(妇产科党支部 陈静)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