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行第二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www.fjsen.com 2019-11-27 15:52:47 黄宾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闽东医院组织职能科室干部职工150多人进行第二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方式,题型有单选、填空、判断和简答题。考试内容主要以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基本原则、重点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为主,重点考察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测试现场

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以期能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目的,让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认识,形成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与自觉性,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安全生产办公室 黄宾)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