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百校千生”闽东行暑期社会实践:校地多元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

nd.fjsen.com  2019-12-03 19:41:50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参观鸾峰桥、“难忘下党”主题馆图片由共青团宁德市委提供

东南网宁德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兰薛岩)“南京大学乡村振兴工作营团队帮我们设计了万亩茶海主题公园、民宿开发、房屋立面改造、美丽乡村建设方案,对我们的旅游开发非常重要”,宁德市寿宁县竹管垅乡竹管垅村驻村第一书记钟国清表示。近日,他正忙着启动该镇村建工作,规划的专业设计,得益于南京大学村建规划实践队的调研成果。

据了解,南京大学村建规划实践队正是来自2019年“追寻初心•服务宁德”百所高校千名师生闽东行暑期社会实践队伍,于今年7月至9月期间,来到福建省宁德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该项目得到宁德市委郭锡文书记的专门批示和肯定,还被列为团中央面向全国大学生常态化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示范项目。

1  2  3  4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实践,宁德,社会,高校,乡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