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惊险!渔船触礁搁浅 宁德海警救出9名船员

nd.fjsen.com  2019-12-05 20:16:27 陈翊群 江仰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c52ebf28aaaab572b2588e1342978092

东南网宁德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江仰清)12月5日清晨,宁德海警于白马港附近海域成功救助了一艘名为“福远渔020”的搁浅船舶,救出渔民9人。事因涉事渔船对航道航线不熟导致。

“福远渔020”号船舶发生搁浅。江仰清 摄

当天上午6时30分,宁德海警在例行值班瞭望期间发现,一艘名为“福远渔020”的船舶于白马港附近海域发生搁浅,船体倾斜严重,随时有侧翻的危险。经请示,宁德海警局立即派遣执法艇全速前往现场营救,由于搁浅海域水位太低,暗礁密布,执法艇无法靠近。指挥员当机立断联系周边小渔船一同开展营救工作,经多方努力,宁德海警先后从触礁船上成功救出9名遇险船员。

执法人员靠近遇险船舶江仰清 摄

据了解,该船为福州籍船舶,原在白马港内进行修船,早上出港过程中,由于船长对航道航线不熟,误入暗礁区导致搁浅,所幸施救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宁德,搁浅,船舶,海警,海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