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孙达一行到宁德开展中医药工作调研

www.fjsen.com 2019-12-09 16:22: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宁德市卫健委 供图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黄维焕)12月7—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孙达、国际合作司司长王笑频、科技司司长李昱等一行到我市开展中医药工作调研。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缪绍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昌清,县委书记汤孔忠陪同调研。

孙达一行在寿宁县调研。宁德市卫健委 供图

孙达一行实地察看了宁德市中医院、寿宁县中医院、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和下党乡卫生院,详细了解我市中医药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对各级中医院在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级中医药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认真开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坚持中西医并重,综合运用中西医各种诊疗技术和手段,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推动中医药服务向基层一线延伸,为患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要加大中医药事业投入,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临床诊疗水平,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孙达一行在下党乡参观。宁德市卫健委 供图

孙达一行还前往下党乡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展、鸾峰桥等地,实地感悟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现场办公、破解难题的艰辛历程,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四下基层”的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