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种植牙骨增量临床技术研讨会在闽东医院召开

www.fjsen.com 2019-12-09 16:38:48 文杰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由福建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建医科大学口腔颅颌面种植研究中心、闽东医院承办的“种植牙骨增量临床技术研讨会”在闽东医院召开,这是福建省口腔医学会第四届种植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首场学术会。邀请福建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东、副主任委员黄文秀、林毅以及多位常务委员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丁熙参会。闽东医院副院长缪颖出席并致辞。

何孔炎专家 

吴东专家

会上,丁熙、林毅、黄文秀等专家分别作《前牙美学区骨量不足种植的解决方案》《上颌窦提升植骨攻略》《口腔软组织牵张与骨增量》等专题讲座,精彩演讲展示了口腔医学前沿研究内容和方法,为闽东地区口腔专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启迪。闽东医院副主任医师何孔炎结合医院十多年种植牙经验作《临床病例与分享》交流,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阐释了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展开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拓宽了他们的专业视野。

会场

宁德市和周边地区医疗单位口腔专业医务人员近百名参会,研讨会为莅会人员提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专业盛宴和头脑风暴,他们了解了目前种植牙治疗领域的临床治疗现状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博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口腔科 文杰)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