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行首届普通外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www.fjsen.com 2019-12-16 15:39:49 张哲 江时建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闽东医院举行首届普通外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闽东医院主任医师江川、王强、李成贻、赵桂斌和福建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杨春康、福鼎市医院副主任医师陈永安组成,主席分别由杨春康和赵桂斌担任,联勤保障部900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陈频进行现场督导。由闽东医院培养的福建医科大学2020届硕士研究吴思懿和福建省肿瘤医院培养的福建医科大学2020届硕士研究林凯参加答辩。

会上,杨春康和赵桂斌先后介绍了各自培养的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成绩及论文工作情况。吴思懿和林凯分别围绕毕业论文《阿帕替尼靶向药物治疗晚期化疗耐药胃癌的Meta分析》和《118例横结肠癌患者预后因素分析》进行阐述,接受答辩委员会专家提问和点评,专家们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两位研究生以论文内容详实、格式规范、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答辩委员会专家们提问,顺利通过答辩。

闽东医院普通外科(肿瘤外科)是以外科为主的恶性肿瘤综合治疗科室,开放床位61张,现有医务人员35名,其中主任医师赵桂斌、李成贻是福建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肿瘤外科 张哲 江时建)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