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全市结核病防治督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9-12-18 08:12:00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宁德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发现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增强结防机构诊断和管理肺结核病人的规范性。宁德市疾控中心在11-12月份开展全市结核病督导工作。

督导人员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病人访视、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各疾控中心、定点医院及乡镇卫生院进行工作督导。

在此次督导中发现多地存在结核病门诊医生病历书写不准确、实验室人员操作不规范、乡村医生入户不及时等现象。督导人员现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和反馈,敦促各单位及时查缺补漏提高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督导,我中心对各县市的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更加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