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蕉城赤溪镇多措并举 让禁毒宣传入耳入脑入心

nd.fjsen.com  2019-12-30 16:52:47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蕉城区赤溪镇开展禁毒宣传培训会。陈贵奇 供图

东南网宁德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汤凯梨 陈贵奇)为进一步提高禁毒防毒意识,加强广大群众禁毒防毒意识。连日来,宁德市蕉城区赤溪镇多措并举宣传普及禁毒防毒知识,力争让辖区群众的禁毒防毒知识入耳入脑入心。

禁毒普法宣传。陈贵奇 供图

连日来,蕉城区赤溪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走进金融部门,深入企业田间地头,开展镇村干部禁毒防毒知识培训会等,在辖区广大群众中开展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发动禁毒青年志愿者入村、入户,发放《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并对留守老人、妇女、儿童耐心讲解吸毒人员特征,请他们提高警惕,加强监督,让每个家庭团结起来,共同抵御毒品侵害。

禁毒普法志愿者入户宣传。陈贵奇 供图

据蕉城区赤溪镇综治副书记林利亨介绍,通过开展一些列禁毒防毒知识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认知面,提高流动人口的毒品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进一步推进全镇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禁毒,防毒,毒品,提高,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