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中院驻市河长制办公室法官工作室成立

nd.fjsen.com  2020-01-02 08:34:33 郑舒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驻市河长制办公室法官工作室于日前成立。目前,全市共设立10个驻河长制办公室法官工作室和6个流域生态司法保护工作联络点,这标志着我市法院覆盖全市24条主要河流水系和流域的生态司法保护体系和框架初步建立。

日前,宁德中院、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1个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我市水生态保护总体情况,打击非法盗采河砂、河湖“四乱”治理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当前执法程序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该工作室的成立,是打好碧水保卫战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建立信息共享、做好咨询建议、深化多元调处、开展宣传普法等方式,提升水生态环境保护质效,共同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说。(闽东日报 记者 郑舒)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态,水利局,保护,工作室,办公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