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康复医学科医生:希望全民健康,多点时间陪孩子

nd.fjsen.com  2020-01-02 09:08:19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周俊香用妈妈般的温柔对待小患者

2019年的最后一天,市医院康复医学科主治医师周俊香在比以往更加忙碌的节奏中度过。“出院手续要抓紧办,医保结算就在这最后一天了。”下午3时,周俊香不停地向患者家属嘱咐这嘱咐那,随后又匆匆走向康复训练室,查看小患者的训练情况。

工作8年来,周俊香早已习惯了忙碌,夫妻俩都是医生,他们的孩子也早早就明白“开会”“业务学习”的意思。“我们每两周业务学习一次,孩子就跟着一起。”周俊香说,“有时候同事问孩子,怎么又来开会啦,小朋友也会很懂事地回答‘因为没人带我’。”

周俊香说,虽然元旦有公休一天,但是周俊香要加班写病例,她又得缺席一家人团聚的日子。

周俊香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少跟医生“见面”;希望多学习一些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希望多点时间陪伴家人。(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周俊香,希望,孩子,患者,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