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南铜业胜利完成32万吨阴极铜产量任务

nd.fjsen.com  2020-01-02 09:29:16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继上汽宁德基地万台车下线,青拓集团年产值超1200亿元,我市四大主导产业再传捷报。截至2019年12月30日15时18分,东南铜业阴极铜产量达到32万吨,完成年度阴极铜产量任务。

2019年,东南铜业在3月份实现达产达标,4月份东南铜业首批工业硫酸产品进入国际市场。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东南铜业扎实打好安全环保质量攻坚战,推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熔炼、吹炼、精炼三大炉作业率、负荷率明显提高,硫酸销售“瓶颈”实现破解,阴极铜产量逐月创出新高。(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柴毓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东南,阴极,产量,硫酸,实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