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了水更清岸更绿

nd.fjsen.com  2020-01-02 10:07:05 徐烽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林聪路临时一体化10000吨/日污水处理设备项目正在进行安装调试。

“黑臭水体攻坚战是民生工程,不打赢绝不收兵。”市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的一年,参与攻坚的建设者们放弃假期,夜以继日,强力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取得系列成效。

新的一年,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又有了新的目标。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按照2020年黑臭水体整治达到长治久清比例保持在90%以上的目标,我市系统谋划,分类拟定工程措施,明确工程项目,计划投资13.3亿元,通过实施活水提质工程、内河清淤工程、信息监控工程等10个工程,确保中心城区基本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为了水清岸绿,我们将以高度的职责感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力争做到黑臭水体治理制约因素基本消除,实现水体水质可控。”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东日报记者 徐烽 张文奎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水体,工程,整治,项目,实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