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同创无毒社会 共建美好生活

nd.fjsen.com  2020-01-02 10:53:47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上月28日,“坦洋功夫杯”福安市首届美丽乡村定向越野公开赛在福安市穆云乡下逢村举办。为构建毒品预防教育防护网,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福安市禁毒办积极参与赛事协办,开展“同创无毒社会,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福安市禁毒办在赛事主席台设立大型禁毒宣传板,赛道进、出口设置宣传牌,活动现场设立禁毒宣传广告位,为赛事现场禁毒宣传营造氛围。活动广场上,禁毒民警与禁毒社工在禁毒宣传广告棚为群众讲解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和预防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纪念品。(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通讯员 李文福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禁毒,宣传,福安市,活动,毒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