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昨日,宁德各地开展腊八奉粥活动

nd.fjsen.com  2020-01-03 10:26:32 来源: 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朱世刚 摄

1月2日,中国传统节日腊八,霞浦县松港街道在东昇社区开展“浓情腊八、昇情粥到”奉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把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社区老人、一线环卫工人以及过往的司机手中,暖意融融。 

活动现场。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摄

昨日,在福安市民宗局、文旅局指导下,福安市佛教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吃吉祥粥、送福慧联”腊八迎新春活动,当天共免费发放腊八粥20万份,并向往来市民赠送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 

 活动现场。潘峻松 摄

昨日上午,蕉城区蕉北街道崇文社区组织开展“喝腊八粥、送吉祥联”迎新春活动,免费为市民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并邀请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为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腊八粥,社区,现场,市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