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湖滨社区开展“集百家米·送腊八粥”活动

nd.fjsen.com  2020-01-03 17:03:02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日,是我国传统民俗腊八节。东侨开发区湖滨社区开展“集百家米·送腊八粥”活动。

当天上午,社区共准备了6000多份腊八粥,不仅派送给街坊邻居,还给派送到附近街道的交警岗亭、环卫工人休息处及社区老人家中,让他们一起品味社区暖心腊八粥。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更体现了社区对辖区居民的关爱及浓浓的节日情。“不仅让我们都感受到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也让社区居民之间更加睦邻友好。”社区居民魏先生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他感到非常温暖。(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通讯员 阮琳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区,活动,居民,腊八粥,传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