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梁伟新作政府工作报告

nd.fjsen.com  2020-01-04 12:42:56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陈派焱)1月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宁德市高级中学礼堂开幕。宁德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嘱托,齐聚一堂,坚持以“一二三”发展战略为引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为推动新时代新宁德建设、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宁德市人民政府市长梁伟新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由宁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主持。

市长梁伟新作政府工作报告。陈翊群 摄

会议现场。陈翊群 摄

会议现场。陈翊群 摄

会议现场。陈翊群 摄

会议现场。陈翊群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市,宁德,发展,人民,陈翊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