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6日闭幕

nd.fjsen.com  2020-01-06 19:07:48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6日闭幕。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东南网1月6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1月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宁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出席闭幕大会并作讲话。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兰斯琦、林寿、王代忠、章瑞进、刘登健、黄家盛、刘水金、程树平、刘国平、陈美莺、陈鸿飞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郭锡文指出,过去一年,宁德在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进宁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了铿锵有力的步伐,这其中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与力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努力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新宁德建设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风采。

会议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郭锡文强调,要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努力把党委的主张转化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共识,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同党委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要激发千帆竞发的履职活力,认真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等,努力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更多“政协方案”。要汇聚万众一心的磅礴合力,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切实当好界别群众的贴心人和代言人,推动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强大合力。要练就能干善为的过硬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干部队伍,努力在修身律己、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宁德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在会上致闭幕词时说,新的一年,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四种能力”,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推进新时代新宁德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宁德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宁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政协,努力,会议,民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