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参加霞浦代表团审议讨论

nd.fjsen.com  2020-01-07 08:37:13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6日,市长梁伟新来到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霞浦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亮点纷呈、催人奋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闽东特色。大家围绕引进重点产业项目、补齐教育事业短板、培育基层医疗人才、打造特色摄影旅游等提出具体建议。梁伟新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及时回应落实。

梁伟新指出,过去的一年,霞浦县主动融入湾区宁德建设,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在产业项目建设、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迈出新的步伐。当前,宁德正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霞浦县要与全市发展同频共振,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不断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梁伟新强调,要抓住历史机遇,趁势而上。当前,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主导产业正在宁德展开全域布局,霞浦县要做好思想准备、跟进发展规划、强化要素保障,主动融入全市产业发展大局,积极承接四大主导产业辐射,大力推进工业发展,努力成为产业转移的集聚地。要突出特色产业,加快推进。集聚力量推动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持续推进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加快建设新加坡林虾集团智能水产养殖加工等项目,力促现代养殖业转型升级;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旅游,打造滩涂摄影、滨海旅游等“金名片”,实现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优化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加强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同时在鼓励扶持创新创业创造等方面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投资商留得住、发展好,让外地游客不想走、还想来。(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产业,梁伟新,项目,特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