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宁德师院网络与新媒体系举办实习成果展

nd.fjsen.com  2020-01-07 10:57:48 余思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6日讯(本网实习生 余思苑 通讯员 丁毅 于峰)2020年1月,宁德师院语言与文化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系举办2016级优秀实习作品成果展示。45名学生于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在学院合作共建的教学实践基地开展为期四个月的集中实习。

学校领导参观实习作品展 于峰 摄

本次实习内容丰富,领域多元,通过一线采访、栏目制作、新媒体编辑等具体实践让学生结合自身兴趣和能力,将课内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学校老师观看实习作品展 丁毅 摄

实习期间,各队伍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前往实习单位与学生、相关指导人员展开座谈,了解实习基本情况进展,关心学生实践心得体会,并分别与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宁德记者站、东南网宁德站、闽东日报、宁德电视台、宁德人民广播电台、宁德晚报、蕉城区新闻中心七家媒体单位签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学校领导拍照留念 于峰 摄

学生拍照留念 于峰 摄

本次作品展将优秀作品通过展示牌和报纸,展示给学校师生。吸引不少师生驻足参观,更有学生领导在成果展示KT板后合影留恋。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实习累计产生实习作品1132件,圆满完成了专业实习目标,得到实习单位的广泛认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实习,学生,宁德,实践,单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