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三中举办百人书画现场大赛

nd.fjsen.com  2020-01-08 09:36:26 张容声 谢志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9年12月26日,福安三中举办了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节暨现场百人书画大赛。来自该校初高中部的100多名学生集中大操场展现风采,大赛共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等类别,比赛现场,翰墨飘香,参赛学生们一丝不苟地伏案书写,创作出一幅幅优秀作品。比赛结束后,大赛评委对部分作品进行了细致点评,为学生练习书画指明努力方向。

近年来,福安三中把落实书画特色教育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大重要内容,推进素质教育,有声有色地开展活动。每年皆开展一次百人书画大赛,参赛选手在各班比赛推选的基础上产生。通过书画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了学生们热爱书画、认真书写、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和良好习惯,达到了以“书画”育人的目的。(闽东日报 张容声 谢志辉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书画,学生,大赛,文化,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