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积极开展慈善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20-01-08 17:24:04 李秀坤 郑燕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1月8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慈善文化,倡导奉献爱心,蕉城区卫健局“白衣天使”慈善志愿服务队以“爱心传递,真情助困”为主题,在兰亭社区文化广场开展慈善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参加慈善义诊医务志愿者集体合影 李秀坤供图

图为慈善义诊现场 李秀坤供图

活动中,医务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问题,开展高血压、糖尿病、老年人中医健康管理等健康保健知识的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呼吁老年人增强疾病防治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为慈善义诊现场 李秀坤供图

此次活动共接待社区居民260余人次,测血糖50人次,量血压180多人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100多份,发放购物宣传袋、抽纸等小礼品200多份。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