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传达学习“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nd.fjsen.com  2020-01-09 08:29:34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柘荣县委老干局举办全国“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县各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副书记、临时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120多人参加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和12月24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播出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事迹专题片《余热依然火热》。

通过学习,老同志纷纷畅谈感想,掀起学习热潮。大家表示:“双先”表彰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值得学习的,要以他们为榜样,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退休干部。城南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林步进在小组发言说:“双先”是榜样,是镜子,是励志的生动教材。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本色体现在行动上,做有益于党的事业,有益于社会的退休老人。

会议要求,各离退休干部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要在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的热潮,要让先进事迹入脑入心,真正发挥余热,为“清新好柘荣”建设贡献自己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连平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干部,离退休,双先,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