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nd.fjsen.com  2020-01-09 08:32:16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秉承“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宗旨,提高离退休党员学习知识的兴趣,以促更好的互动交流。近日,福安市老年大学音戏系、技能系、体艺系临时党支部40余人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当天,教室里座无虚席。赛前,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竞赛试题分为填空题和选择题两个部分共35题,党员们热情极高,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大家争先恐后抢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赛,所有题目都作了圆满回答,现场的党员们都意犹未尽。通过竞赛,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周杏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精神,四中全会,竞赛,党员,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