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城东社区共建单位举办迎新春活动

nd.fjsen.com  2020-01-09 09:04:28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日前,由屏南县城东社区党建共建18家单位承办的“暖福迎新春党旗别样红”第一届新春文体活动在城东社区门口举行。

当天,活动现场不仅为群众免费派发腊八粥、书写春联,还提供了健康咨询、义诊、义剪等便民服务。各共建单位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宣传廉政建设、平安建设、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陈华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活动,宣传,现场,共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