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蕉城检查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

nd.fjsen.com  2020-01-10 09:52:40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带领有关负责人,深入蕉城区检查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

就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春节前后的综合整治工作,王世雄强调,一要推动清改工作突围突破。突出打好以蕉城禁养区清退,蕉城和霞浦渔排升改,霞浦贝藻类升改扫尾,蕉城、福鼎、霞浦渔排验收发款,蕉城、霞浦尤其是福鼎深水大网箱验收发款,福鼎尤其是蕉城、霞浦贝藻类验收发款为重点的冲刺攻坚战。二要推动升改片区提质提效。突出加快清改并举、消旧控新、海漂治理和景观配套,切实提升示范区连片成带实际效果。三要推动升改质量求精求深。突出抓好安装和锚固、抽检和整改、验收和保险、值守和巡查等,努力让升改质量上位次、上等级。四要推动运作流程补缺补漏。突出抢抓年关黄金期、检视工作全流程、强化举措补差距,努力赢得“整治”与“整改”主动权。

同时,王世雄要求沿海四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海上巡查和整改工作,坚决杜绝任何非法养殖行为抬头蔓延;加强春节期间的海漂垃圾清理和配合工作,有效防止因大潮影响和管理疏忽而泛滥;加强春节期间坚守“清海”一线干部的关心慰问工作,送上美好祝福。(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突出,推动,春节,王世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