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打响新年拆违“第一枪”

nd.fjsen.com  2020-01-10 10:44:18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东侨城管供图)

“轰隆隆……”随着挖掘机长长的机械臂伸向违章建筑,违建钢架应声而倒,露出这片地块原本的样貌……1月7日,东侨城管分局治违大队组织执法队伍对市政协楼南侧违章搭盖的建筑进行了拆除,打响新年拆违“第一枪”。

据悉,随着“两会”圆满闭幕,全市拉响“创全国文明城,展宁德新形象”行动。东侨开发区做为创城主战场,“闻战鼓,勇奋进”,提出“狠刹新增违建,创建无违建小区”的工作目标。北斗卫星照片成为宁德中心城区整治违建的“千里眼”,为新增违建“即建即拆”创造条件。东侨城管分局一接到任务,立即查证分析,根据周边存在历史违建,并且土地已收储的实际,迅速联合市自然资源局监察支队一起执法,对违章建筑坚决彻底干净拆除,为国有土地“保驾护航”。

此次行动,东侨城管治违大队出动执法队员11人,市自然资源局监察支队出动5人,专业施工队员10人,大型勾机一台,仅用两个半小时就拆违1500余平方米,顺利完成新一年第一起拆违任务。(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东侨,城管,拆违,建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