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新年“大礼包” 送进畲家寨

nd.fjsen.com  2020-01-10 11:19:00 王志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8日,霞浦县水门畲族乡茶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霞浦县委宣传部牵头,51家县直部门单位和水门畲族乡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年霞浦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份新年“大礼包”。

活动现场,来自该县宣传、文化、科技、卫健、教育、农业、司法、金融等行业的专家和志愿者,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农业技术咨询、环保法律知识、就业援助、送春联年画、科普知识、医疗义诊、税法等各类服务,倍受群众欢迎。

据了解,此次“三下乡”活动共为水门畲族乡筹集现金、物资及项目经费共计120多万元,将用于支持该乡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基础设施及项目建设。

霞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菁表示:新的一年里,服务队还将陆续走村入户,把农技知识、文化服务、健康检查等送进乡村,把县委、县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村群众的心上,使“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通讯员 郑小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化,活动,县委,下乡,知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