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冬日“礼包”暖民心 宁德“三下乡”走进霞浦东山村

nd.fjsen.com  2020-01-10 15:12:59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7家部门单位齐聚东山村,犹如春天的暖流,把快乐送到基层,把技术送到田间,把健康送给农民,把项目送到乡村,这份冬日“礼包”在党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温暖心田的桥梁。

村民向医务人员咨询。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据了解,“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自1996年开展以来,已连续开展24年,每年宁德都会选择一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农村乡镇举行启动仪式,并开展集中服务活动,以此带动各地各单位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村里的孩子们在体验宁德市科协带来的科技产品。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蕉生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各地要发挥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功能,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志愿者为村民义务剪发。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宁德,记者,叶伏国,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