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书籍宁德发布获赞

nd.fjsen.com  2020-01-11 07:55:00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1e06875f8367b1e0b9aa5f43bce20b2

视频由宁德新华图书城提供

东南网宁德1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陈翊群 见习记者 王予捷)1月10日下午,宁德新华书店图书城举行《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宣传发行活动。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黄其山出席活动。

1月10日,在宁德新华图书城展出的《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书籍。王予捷 摄

获赠新书现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王予捷 摄

黄其山要求,今后要突出“五个一”,抓好《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即制定一份周密的学习宣传方案,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安排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指导好各级党委党组开展理论中心组的学习研讨;举办一场学习座谈会,《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对象代表、基层干部代表、社科理论专家代表以及市直有关单位代表参加,进一步研究阐释好《习近平在宁德》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推出一批高质量有深度的新闻报道,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兴起新一轮的理论宣讲宣传,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老干部在阅读《习近平在宁德》书籍。王予捷 摄

老干部在阅读《习近平在宁德》书籍。王予捷摄

随后,活动现场进行了授书仪式,宁德新华图书城向宁德市、区两级退休老干部赠与《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

宁德市理论轻骑兵志愿者在与老干部交流新书发售情况。王予捷 摄

授书仪式结束后,黄其山与退休老干部们对两部采访实录进行了热情的交流,老干部对两部书的发行表示赞许,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以后在学习与生活中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把宁德建设的更加美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学习,习近平,理论,老干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