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宁德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nd.fjsen.com  2020-01-11 10:29:00 苏晶晶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宁德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推选郭锡文为团长 梁伟新金敏为副团长

1月1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宁德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郭锡文为团长,市长梁伟新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为副团长,并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郭锡文在全团会议上讲话。他要求,各位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意识,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宁德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共同维护良好会风,执行好请销假制度,保证出席率、住宿率、就餐率,确保大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圆满成功。(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会议,大会,郭锡文,代表,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