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nd.fjsen.com  2020-01-13 08:55:49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市公安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110宣传日活动,全方位展示公安110各项工作成效。

1月10日下午,市公安局联合30多家联动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楠出席活动并致辞。

胡楠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传承发展、改革创新,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和新时代“枫桥经验”。要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履行主责主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心共建平安宁德、同心守护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七大“110宣传日”主题活动区,包括业务咨询区、社会联动区、警营文化区、装备展示区、萌娃警察局职业体验区、警犬互动区以及打卡互动区。(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主题,市公安局,宣传日,展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