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nd.fjsen.com  2020-01-13 08:59:16 来源:中共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1月9日,宁德市疾控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施容主持召开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2020年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新年贺词,传达宁卫纪《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

施容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第一、第二支部支委、科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收获。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斗争精神等提出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中共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1月9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精神,讲话,会议,重要,中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