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多地获农业农村部推介

nd.fjsen.com  2020-01-13 09:18:13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农业农村部推介100个县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200个园区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200个基地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其中,我市寿宁县获推介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福安市松罗尤沃高优葡萄园区、福鼎市省级现代茶业产业园获推介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寿宁县众创空间获推介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近年来,我市各地紧扣乡村产业振兴目标,大力推进农村创新创业,涌现出一大批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建设了一批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为乡村产业振兴注入了强大动力。按照要求,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要继续强化创新引领,加强政策创设,搭建平台载体,优化营商环境,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建成的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要继续强化设施建设、创新管理方式、完善服务功能,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政策咨询、项目遴选、技术指导等服务,力争成熟一批项目、成就一批创业者。(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创新,创业,农村,服务,基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