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去年宁德火车站旅客发送量290余万人次

nd.fjsen.com  2020-01-13 11:19:41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日前,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最新统计数据,公布了2019年辖区各车站旅客发送量。记者看到,宁德火车站以290余万人次的旅客发送量位居我市榜首。

据了解,在数据名单中,宁德火车站去年的旅客发送量为2901818人次,比2018年增长11.9%,在南昌铁路局各车站的旅客发送量中排名第19位,位居我市第1位。紧随其后的是福鼎火车站,去年的旅客发送量为1768979人次,比上年增长1.8%,在南昌铁路局各车站的旅客发送量中排名第27位,位居我市第2位。随后是霞浦火车站,去年的旅客发送量为1728671人次,比上年增长6.8%,在南昌铁路局各车站的旅客发送量中排名第28位,位居我市第3位。(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送量,旅客,位居,火车站,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