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一高层次人才公寓交房入住

nd.fjsen.com  2020-01-14 08:30:35 宁德晚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拿到钥匙后,一会就到新家去看看。”日前,市区北岸春风里小区公寓前,“欢迎业主回家的”横幅特别醒目,多名来自我市高层次人才的业主领取到房门钥匙后,开心地走进新居。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出台《重点产业人才首套房购房补助操作细则》、《宁德市“天湖人才”评价认定办法》等一系列政策,分类分层次解决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重点产业人才的住房问题,并给予首套房购房补助、一次性住房补助、申请保障房优先分配等优惠措施,还新建了人才公寓,做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保障宁德经济的长远发展和强劲动力。毗邻风景优美北岸公园的春风里小区,就是企业专供高层次人才的人才公寓。(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才,公寓,高层次,补助,北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