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领导莅临闽东医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www.fjsen.com 2020-01-15 16:07:52 黄彩芳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钟宜国和福安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邹渊等领导一行莅临闽东医院开展春节前慰问。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纪委书记郑金聪、副院长缪颖等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钟宜国市长走访福安市120指挥调度中心,慰问指挥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指挥调度室,钟宜国市长详细了解急救网络体系建设、人员配备和运行情况以及车辆保障等。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医疗保障力量,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市百姓健康。刘昌明院长简要介绍指挥调度中心工作情况,就钟宜国市长的指示做了强调,并就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的使用情况向钟市长做了汇报。

邹渊常委走访急诊科,慰问急诊科一线护理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邹渊常委与护理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贡献,称赞了护理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为共建更加优美、和谐、幸福的福安一起努力奋斗,嘱咐大家在忙碌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刘昌明院长代表医院向莅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领导表示感谢。(急诊科 黄彩芳)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