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新春送福把脉健康 名医家门口义诊暖人心

nd.fjsen.com  2020-01-15 20:11:11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陈派焱)1月14日,宁德市蕉城区蕉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送福送健康"大型专家义诊惠民活动在东湖社区长兴城广场举行,主办方邀请省立医院、妇幼医院、中医院等省内最权威的儿科、秘尿科、妇科、中医科专家前来参加义诊,吸引了许多市民到场“体检”。

义诊现场。陈翊群 摄

义诊现场 。陈派焱 摄

义诊现场 。陈派焱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住在宁德以及返乡过年的宁德人民享受到在家门口,就可以面对面接受省内相关权威领域医疗专家的专业诊断。当日蕉南街道不同社区也相继开展了新春送健康、送春联等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专家,宁德,活动,义诊,蕉南街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