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1-16 10:35:27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市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三农”工作,部署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梅、林寿参加会议,副市长黄国璋主持会议。

曾智勇对过去一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精准发力,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探索建立扶弱帮困长效机制,切实提升脱贫质量、防止返贫,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围绕农民增收,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五化”要求,推动“8+1”特色产业质效提升、打响品牌;要加快补齐短板,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扎实推进“一革命四行动”,持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要做好改革文章,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稳定和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关系,加快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和宅基地使用权确权颁证工作,激活农业农村内生发展动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落实好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三农”工作各个领域,努力走好闽东特色乡村的振兴之路,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农村,工作,农业,推动,深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